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半年巨亏57亿俞敏洪:不认输 相信一定行

    自从双减政策出台后,对新东方的打击很大,如今转型直播带货,新东方直播近两个月带货450万。日前,新东方公布了最新财报,半年巨亏57亿。对此,俞敏洪发文表示,不认输,相信一定会熬过去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现状
    新东方现状

    2月22日,新东方披露截至2021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财务数据。数据显示,新东方半年净亏损超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业绩虽然亏了,但新东方的股价却涨了。截至2月22日中午休市,新东方股价11.82港元,涨6.1%,总市值200.58港元。

    对于新东方巨亏的情况,俞敏洪发文表示,新东方各新型业务和转型业务,在最初的忙乱后开始循序渐进推进,有的已经初现成效。新东方人有着一种不认输、不买账的勇气,有着只争朝夕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