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指纹支付安全吗 怎么才能设置完成

    在很多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软件就是微信,因为微信不仅仅能够和好友聊天,而且里面的很多功能都能为生活带来便利,比如说微信支付。而微信支付是可以设置指纹支付的,那么微信指纹支付安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指纹支付
    微信指纹支付

    据了解,微信6.2指纹支付功能非常安全,因为一般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支付密码有遗忘、窥视、盗窃的风险,指纹支付不同,指纹独特、便携、终身特征,不会被遗忘,难以盗窃,因此功能不仅进一步简化支付过程,而且可以提高支付安全系数,是一种非常值得使用的支付方式。

    要是用户们想要设置指纹支付的话,可以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支付】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打开【指纹支付】,在指纹支付设置页面中选择【打开】,输入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