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逾期一年亲身经历 被起诉了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使用支付宝借贷产品逾期超过一年,且逾期金额达到一万,平台很有可能起诉借款人。一位网友透露自己的支付宝逾期一年亲身经历,平台已经起诉借款人,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支付宝逾期
    支付宝逾期

    一般来说,上征信、大公司、正规公司旗下的网贷,这些正规的网贷是会提起诉讼的,如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蚂蚁借呗。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网贷逾期不会被起诉。

    被平台起诉,借款人应该积极想办法应对。网贷逾期被起诉到法院,实际对于借款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法院是保护借款人的。如果利息过高,可以给借款人省下超过违规利率的利息费用。

    因网贷逾期被起诉,借款人会因此承担严重的后果。被起诉最坏结果就是还钱,并且支付法定的利息。而且民间借贷属于民事纠纷,是不会坐牢的。建议大家及时还钱,千万不要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