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支付宝转账额度 转账怎么转

    众所周知,支付宝钱包做为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是适用帐户中间资产转换的,与此同时也适用银行转账。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支付宝转账的,因为支付宝比较有保障。那么,如何提高支付宝转账额度?

    如何提高支付宝转账额度
    如何提高支付宝转账额度

    关于这个问题的话,其实,支付宝的转账额度是固定的,无法提高,所以目前支付宝上的每日转账额度上限为20万元。另外,支付宝的转账限额还与银行卡有关,例如中行、农行卡每日转账限额为1万元,如果银行卡转账限额了,可以使用其他银行卡支付。

    支付宝转账怎么转

    1、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账户之间进行互转,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余额进行付款的,且不会收取手续费。

    2、还有一种方法则是通过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进行转账,这种情况下会根据不同银行的额度限制而有所不同,部分银行都限制了单笔转账金额1万或2万,是需要多次转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