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 风险大吗

    说到基金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近些年来基金定投越来越为投资者所熟悉,基金定投理财的人有很多,那么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风险大吗?

    基金定投时间
    基金定投时间

    据了解,基金定投时间不是越长越好,自然也不是越长越赚钱,只是说固定投资时间越长,正收益概率越高,但累计固定投资收益率与固定投资时间没有正相关,这意味着基金固定投资应该停止,否则就是过犹不及了。因为有很多人做过这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固定投资的累计收益率并不高。

    基金定投风险大。只要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定投基金的风险主要源自于股市的涨跌,而定投版债券基金的风险则主要来权自债市的波动。基金定投相对于一次性投资而言,不需要选择买入时机,降低了投资基金的难度,对普通的中小投资者有利。但在基金投资的具体操作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充分了解和把握固定投资风险,避免基金投资中的风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