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友转债什么时候发行?值得抢权配售和申购吗

    梳理发现,华友转债正股是A股上市公司华友钴业。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华友转债什么时候发行?据公司最新公告,华友转债将于2022年2月24日开启申购。那华友转债值得抢权配售和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友转债什么时候发行
    华友转债申购

    华友钴业显示,公司将发行7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或“华友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41”。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2月2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

    据了解,华友转债信用评级为AA+,期限为6年,筹资将用于“年产5万吨高镍型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10万吨三元前驱体材料一体化项目”和“年产5万吨高性能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有观点认为,伴随募投项目逐步完工投产,华友钴业产能将会提升、盈利水平将进一步提高。有分析认为,可参与华友转债抢权配售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