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银行办理车贷 具体流程如下!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很多人通常会选择向别人借钱,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马上借到自己需要的金额,所以很多朋友会想到用贷款来解决,那么怎么在银行办理车贷?具体流程如下!

    银行办理车贷
    银行办理车贷

    1、确定购买车型并订车

    没错,在贷款前需要先订车,如果你连购买的车型都不确定的话,银行怎么能给你放贷呢?在贷款前先确定好车辆的车型、颜色,并与4S商店协商购车价格、折扣、礼品等费用后,签订购车合同。

    2、填写并提交资料

    在我们签署购车协议以后,就可以填好相应的贷款申请书,并一起将其与需要的相关资料递交到银行贷款待审

    3、等待银行审核

    在此期间,银行将根据贷款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职业以及征信记录等条件来决定是否予以通过审核。如果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并且可以提供产权证书或其他产权证书,审核通过率会极大提高。

    4、交首付

    银行审核通过后,我们可以去4S商店支付首付,支付首付后,将相关收据交给银行,等待贷款。

    5、银行放款、提车

    带银行贷款后,我们可以开票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