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称“重锤”系谣言:发文者销户 到底什么情况?

    腾讯是一家互联网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今日(2月21日),网上传言游戏公司2022年不新发版号,腾讯、快手、B站股价港股大跌。对此,腾讯称“重锤”系谣言,发文者销户,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腾讯最新消息
    腾讯最新消息

    今日港股游戏概念股集体重挫,一位游戏公司负责人表示,加强青少年方沉迷,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最大的利空,我们业内农历年前就已知道。雪球某用户发布的“腾讯将被重锤”一事在业内得到广泛讨论,带动了市场的恐慌情绪,腾讯股价应声下跌逾5%。

    对此,腾讯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张军刚刚发布微信朋友圈澄清,其为“谣言”。张军在朋友圈中表示:一下午,谣言变种了好多版本。截至发稿前,发布该消息的用户已清空发言并主动销户,在雪球平台上已无法搜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