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病例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 划定6个中风险地区

    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关注各地区新增确诊病例的消息了,因为疫情的发生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的,我国近段时间多地出现新增病例,成都一病例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疫情怎么样
    成都疫情怎么样

    成都疫情最新通报中,2月20日0时至21日12时,成都新增阳性病例9例,其中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据介绍,本轮疫情发现的病例感染速度快,病例活动轨迹复杂,个别病例感染链条长。

    成都划定风险地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节后返程和复工复产,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2月21日,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成都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范双凤通报,基因测序显示,病例一结果为奥密克戎病例变异株。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目前划定6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高新区长城馨苑小区、金牛区沙河·云景湾小区、天府新区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伏龙社区丽景苑小区、金堂县生态水城澜岸小区和温江区丽晶公馆小区。同时,加强常态化防控情况,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