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进工厂上班好吗 薪资待遇一般多少

    相信大家都清楚,在广东很多工厂还能见到不少九零后的身影,但是现在不止九零后了,零零后也是挺多的。学校毕业后,很多人一开始可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所以就去工厂当流水线工人。那么,女生进工厂上班好吗?

    女生进工厂上班好吗
    女生进工厂上班好吗

    这个好不好要看进的是什么样的厂,做什么样的工作了。女生建议可以去一些轻工业类型的厂里会比较好,如:服装类,服务类。不过如果不能吃苦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去厂里了,如果一定要去的话也请做好心理准备了厂里的工作一般工资待遇还不错不过都是苦累过来的。

    女生性格细腻,认真负责,升职快,这也是女生的优势。他们在工厂呆了很长时间,有经验。电子厂的线长大多是女性,电子厂的月薪是4000-5000左右,当线长的话,可能是5000-6000元左右,完全可以满足女生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