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社保缴费记录 四种方法任你挑

    如今,社会不仅影响社会待遇的享受,也影响我们的生活。例如,在一些一线城市,如果非城市户籍人员想在城市买房,会对社保缴费年限有要求。那么如何查社保缴费记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查社保缴费记录
    查社保缴费记录

    1、拨打12333社保查询电话

    12333是社保查询电话,大家可以直接拨打该电话。按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2、到社保中心查询

    大家可以携带自己的社保卡、身份证等信息带到社保中心中心的窗口进行查询,当您到达社保中心时,可以在自助查询机或手动窗口上查询。

    3、网上查询

    大家登录社保查询的官方网址,输入社保卡密码即可查询了。例如,如果是北京缴纳的社会保障,您需要在网上搜索“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入网站后登录您的账户密码进行查询。如果你没有账户密码,你需要注册一个。

    4、电子社保卡查询

    查询电子社保卡的方法很简单。电子社保卡是实体社保卡对应的虚拟卡,由国家社保卡平台发放。通过电子社保卡,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过去的支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