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8例本土确诊在葫芦岛 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辽宁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葫芦岛,目前葫芦岛疫情源头找到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辽宁疫情
    辽宁疫情

    2月18日0-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沈阳市报告2例、大连市报告1例。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现在辽宁省葫芦岛疫情牵动人心,疫情还外溢到其他城市,主要还是因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和聚餐引起的。据了解,葫芦岛疫情是由黑龙江返乡人员输入,报告病例多为亲属、邻居和朋友。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