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还不上会什么样 其后果是相关严重

    现在不少人面临资金问题,遇到手头紧张的时候,一般会寻求银行贷款的帮助,既安全利息又低。其中,银行信用贷款是好多人申请的,无需提供抵押或质押物,那么,如果申请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么样呢?以下我们来看看后果。

    银行信用贷款
    银行信用贷款

    有不少人申请信用贷款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出现还款不起。据了解,如果信用贷款还不上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首先产生高额罚息和违约金;会产生个人征信不良记录,影响申请信用卡、贷款等;贷款机构会打电话、上门催收;严重的会被贷款机构起诉,扣押个人名下财产。

    如今信用贷款作为一种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而银行对借贷人的个人信用比较看重,如果一旦还不上款,个人的信用就会受到影响,今后就无法再进行任何的信用贷款的操作。除了以上后果之外,还会被限制高消费,连高铁、飞机都不能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