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外购买的基金怎么在场内卖出 价格如何计算

    提到基金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基金是一种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因此基金也受到了众多投资的青睐。不过对于很多刚刚接触基金的投资者而言并不太了解交易方式,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场外购买的基金怎么在场内卖出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场外购买的基金可以在场内出售并办理转让托管业务。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找到转让托管或转让,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基金转让要求投资者有股票账户,知道证券公司的席位号(咨询证券公司)。需要注意的是,提交转让托管后,不能撤销。转让托管是指投资者将基金份额从一个销售机构转移到另一个销售机构的行为。

    而需要注意的就是,基金赎回价格是基金卖出当日(T日)基金单位净值。T日期是指基金交易日,交易日不包括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交易日的计算时间以15:00为界,15:00以上计算为下一个交易日T日。因此,想要知道自己能卖出多少钱可以计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