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和浩特多地调整为中风险 当地疫情怎么样?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消息了,所以有新增确证病例出现的地区还是要加强防控,并且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在2月17日,呼和浩特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具体是哪些地区呢?当地疫情怎么样?

    呼和浩特疫情消息
    呼和浩特疫情消息

    2月17日0至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1例,包头市1例(在昆都仑区)。这次呼和浩特市出现的疫情暴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坚持从快从严从紧,坚决管控风险隐患、切断传播链条,一刻不能耽误,丝毫不能放松。

    呼和浩特疫情防控

    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7日深夜发布消息称,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分别是玉泉区兴隆巷街道四里营东社区、小黑河镇祥和苑社区;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小台什社区、敕勒川街道怡水园社区;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东河社区;土左旗白庙子镇瓦房院新村;武川县上秃亥乡西官井村。

    值得注意的是,呼和浩特市这21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包括多名在主动就诊中核酸检测出阳性的人员。截至2月17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