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免费提升花呗临时额度 效期通是多久

    经常使用蚂蚁花呗的用户肯定知道花呗的临时额度,蚂蚁花呗额度是根据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评分给出的。很多人的额度不一样,有的比较高,有的比较低,所以在购物额度不够的时候,那么如何免费提升花呗临时额度?效期通是多久?

    花呗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

    据了解,花呗临时额度是系统给予用户的一定期限内的额度,与花呗原有额度无关,可通过天猫淘宝等双十一、双十二、年中大促等大型活动领取,提升入口在“支付宝-花呗”页面。

    例如:在2018年的双11活动中,花呗界面有个“喜欢你就提额”的活动,这个就是提升花呗临时额度的,进入活动页面后,有10次提额的机会。点击玩游戏随机获得额度,具体能获得多少额度要看手气了。

    花呗临时限额的有效期一般为30天,无效后能否再次获得,以系统评价结果为准,不能手动干预。使用花呗时,会优先使用通用额度,使用临时限额后使用一般限额。还款顺序与额度使用顺序是反过来的,先还临时额度,临时额度还完后再还通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