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办银行卡需要多久才能拿到 口头挂失只需要7天

    在现在的成年人中,想必很多人对银行卡都是非常了解的,因为每个成年人必须携带的就是银行卡了,但是银行卡也有丢失的时候,那么补办银行卡需要多久才能拿到?口头挂失只需要7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补办银行卡
    补办银行卡

    在我们的银行卡丢失后,如果你想补充这张银行卡,那么因为银行卡号码保持不变,所以你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才能成功。当我们的银行卡丢失时,如果我们想告损失,那么你可以在银行柜台现场报告损失,不需要任何等待时间,只要我们携带身份证,然后向银行解释我们的具体情况可以处理银行卡损失。

    根据各银行的规定,情况相似。一般来说,口头挂失和书面挂失共需7天,以正式书面挂失为准。正式书面挂失后,口头挂失自动失效。如果没有书面挂失,有效期后冻结的账户会自动解动,可以连续口头挂失。7天后,新卡原卡上的钱将被转移到新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