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悄悄涨价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近期,麦当劳已在全球各地开启一轮涨价模式,其中也包括中国。麦当劳悄悄涨价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麦当劳涨价
    麦当劳涨价

    位于北京繁华地段的一家麦当劳门店,一位消费者埋怨汉堡价格上涨,有导购表示店里有“买赠”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其实购买的餐品已悄然涨价。近两年里,麦当劳在中国市场已进行了多轮调价,各款餐品价格已上涨0.5元-3元不等。

    有店员表示,麦当劳在中国地区的售卖价格都是统一的,调价也都是内部统一定的,如今火腿扒蛋可颂涨到了17元。其实,麦当劳餐品涨价,除了通货膨胀、疫情、成本上涨等因素,当下国内外环境导致众多大品牌的供应链出现紧张和不匹配,也致使企业不得不向终端转嫁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