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甜橙借钱上征信 逾期有哪些后果

    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经济紧缺的情况,这时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中国电信上的翼支付旗下有一个贷款平台——甜橙借钱,相信很多使用翼支付的小伙伴都有看到过,那么甜橙借钱上征信?逾期有哪些后果?

    甜橙借钱逾期
    甜橙借钱逾期

    根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甜橙借钱是与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正规金融机构合作贷款的。甜橙贷款的贷款产品有:宁波银行e白领通、南京银行诚易贷、众安保险共享贷款等。

    大家通过这些贷款产品不难看出,甜橙借钱是一个会将借款人不良贷款记录上报征信的贷款平台。毕竟,甜橙贷款中的贷款产品非常正式,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有完整的风险控制体系。

    除了会上征信外,甜橙借钱逾期后的负面后果,与在银行办理贷款后产生的逾期后果一样,会产生罚息、会被催收,甚至会被告上法庭。因此,甜橙借钱的逾期后果比许多人想象的要严重。

    不过,如果大家能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和偿还,那么即使甜橙借钱上征信也不必有什么担心,也不会给大家带来任何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