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人从香港偷渡内地有4人确诊 香港疫情严重

    目前,从香港进入内地均需要集中隔离14天,以及7天居家健康监测,某些人不想集中隔离,于是从香港非法偷渡至内地。据媒体报道,2月16日15人从香港偷渡内地有4人确诊。

    香港疫情形势
    香港疫情形势

    有15人从香港经广东省珠海市偷渡入境,现已追踪到12人,涉湖南,福建以及广东省的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在这15人当中,有两人在湖南核酸检测阳性,有两人在广州核酸检测阳性。

    15人从香港偷渡内地已有4人确诊,目前多地发布悬赏指令。珠海市香洲区发通知,对于提供珠海市香洲区范围内参与或从事走私活动、偷越边境、组织他人偷越边境等非法活动线索,将予以1万至10万元不等的奖励。

    香港目前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持续报告大量确诊病例。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今天(17日)下午公布,香港今日新增61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例为输入病例,其余为本地感染。另有约6300例为初步阳性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