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 能分期还款吗

    现在很多农村户口的用户们需要申请贷款基本上都是会在农村信用社申请的,因为农村信用社更加能保障农民的利息。不过有些用户在农村信用社申请了贷款之后没有还款了,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到期还不上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逾期
    贷款逾期

    据了解,如果农村信用社贷款到期,一旦逾期,将记录在信用报告中,严重影响信用。建议借款人主动联系农村信用社协商,向农村信用社申请延期或分期归还。如果农村信用社同意,可以与农村信用社讨论新的还款计划,然后按照新的还款计划按时还款。

    要是农村信用社不同意的话,借款人也可以尝试向亲戚和朋友借钱。写下借据,承诺在一定时间内偿还钱,然后先偿还贷款,资金充足后再偿还亲友。不建议在其他地方申请贷款还款,因为以贷还贷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只会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