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多少 多久能到账

    一类卡就是指一类借记卡,一般来说转账、消费、缴费、理财、存款等业务,用户们办理的银行卡一般来说都是一类卡,因为二类卡存在转账限额,这并不适合在生活中使用。那么一类卡也有限额吗?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多少?下面来讲解一下。

    一类卡转账
    一类卡转账

    据了解,现在农业银行一类卡转账不限额度。农业银行一类账户是全功能账户,可以办理银行的所有业务,主要包括存款、取款、消费、缴费、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农业银行一类卡使用的范围和额度都是不受限制的,个人的大额资金业务可以通过银行的一类账户来办理。

    虽然说现在农行一类卡是没有转账限额的,但是要是想要大额度转账的,是需要先跟银行沟通的,不然是转账不了的。并且现在银行卡一类账户转账到账根据转账方式不同,从ATM机转账要24小时,如果从手机银行转账,一分钟之内就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