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配置被曝 预计几月份上市?

    iPhone手机为何如此受欢迎?其实当中的原因,果粉都已经十分清楚,毕竟各方面都是较好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去购买iPhone手机。目前iPhone14配置已经被曝了,究竟何时才会上市呢?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按照苹果的惯例,iPhone14系列,仍然还是四款机型,除了iPhone13Pro系列“超大杯”之外,还会有iPhone14mini。有知情人士表示,iPhone14预计会在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发售的。

    但网上也曝出了当中的售价,iPhone14的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14Max起售价899美元,iPhone14Pro起售价1099美元,iPhone14ProMax起售价1199美元。由此看来,iPhone14上市之后,也有不少果粉会第一时间去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