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有多少

    相信了解过平安普惠贷款平台的人都清楚,平安普惠是平安集团旗下的贷款品牌,可分为SME、无抵押和有抵押三个业务板块。正是因为平安普惠是正规的贷款平台,所以很多人都想在这个平台申请。那么,平安普惠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普惠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普惠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根据这个平安普惠的相关要求,想要申请必须满足以下的条件:

    1、年龄要求:21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2、收入要求:每月税后在3000元以上;3、居住要求:现居住地址居住时间6个月以上;4、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于平安普惠的额度,正常的通过APP线上六分钟完成授信审批,额度范围在2千到3万,最终的额度确定的看个人的信用资质。但是相比于其他的小额网络贷款,平安普惠快提额的方式比较特别,其中有一个提额的办法是绑定你本人的网络账号,这样能快速提额,比如微博、京东、淘宝和一号店的账号。绑定越多账户获得额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