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差0.1%需要多少人 原来都是套路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拼多多砍价免费领现金的活动,参加该活动最高可以获得800元奖励。邀请很多人相助后依然差0.1%才能完成任务,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差0.1%需要多少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拼多多砍价
    拼多多砍价

    很多人以为,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差0.1%,只需要1个好友相助就能完成任务,事实上并非如此。之前有一位网友参加砍价活动,其邀请多位好友参加却始终显示差0.9%,该网友一怒之下将拼多多告上法庭。

    拼多多这样回应此事:因页面显示百分比位数有限,所以他们把一个至少小数点后有6位数以上的百分比,省略显示为0.9%,砍价页面显示的0.9%不是0.9%,而是0.9996427%。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即使页面显示相差0.1%,但最终可能需要几百个好友相助才能赢得奖励。当然,如果运气比较好,一个好友相助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