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6例 本轮疫情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广西的疫情受关注,在2月13日的通报中,广西新增本土确诊6例,那么,广西本轮疫情怎么样?

    广西本轮疫情
    广西本轮疫情

    广西全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近日发布通告,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州全县范围内禁止一切50人以上酒店宴席、民间自办酒席和集体聚餐活动。

    广西疫情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3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为百色市)。根据通报,此轮疫情暴发以来,广西新增本土病例数一度连续3天呈两位数增长。自10日至13日,新增数为33例、30例、13例、6例,正在持续下降。

    要说广西本轮疫情怎么样?全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69例,其中百色市267例,南宁市1例,崇左市1例(为2022年1月16日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崇左市(为2021年12月8日报告)。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02例,累计治愈出院638例,死亡2例,现在治确诊病例36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