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开通吗 只能二选一

    借呗和网商贷都是支付宝中的信贷产品,借呗是针对个人消费的借款产品,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经营性贷款,那么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开通吗?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商贷开通
    网商贷开通

    一般来说,如果你开通网商贷,你就不能在借呗借款了。由于网商贷的目标用户与借呗用户不同,网商贷是面向小微企业、个人企业家和阿里巴巴网上商店所有者的产品,借呗是面向个人消费者的,因此一般开通网商贷,不能再开通借呗。

    支付宝将根据用户的账户和店铺运营情况,为用户提供相应的产品,以用户页面显示为准。

    据了解,如果商店已经关闭,那么你也应该尝试开放贷款。已经开放贷款的用户,如果开始经营商店,支付宝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为用户提供网商贷。如果借呗成为网商贷,则之前的账户记录也将转移到网商贷,也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