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坠河男孩幸存回家后发现妈妈死亡 真相是怎样?

    2月9日晚上,在重庆市发生一起小车坠河事件,车里面一共有4人,其中3人遇难,唯独10来岁的小男孩幸免。遇难者包括小男孩的外公、外婆以及母亲的男朋友。值得注意的是,坠河男孩幸存回家后竟然发现妈妈死亡了。

    坠河事故
    坠河事故

    据媒体报道称,事发地是重庆荣昌区濑溪河畔的一处小码头,事发前,坠河的4人在附近吃饭,饭后便来到事发地洗车。有市民透露,是挂错档导致车辆后退,最终不小心冲进了河里,但真实性有待确认。

    据知情人透露,孩子的亲生父母在他4岁时离婚。出事时车上有男孩的外公、外婆,驾驶车辆的是妈妈的男友,3人均在事故中遇难。车辆冲进河里之后,孩子是自己游泳出来脱险。

    外公外婆去世对小男孩已经是一件悲剧,然而更加悲惨的事情还在后头。10日上午,死里逃生的男孩在警察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母亲黄女士和男友的住所,没想到却发现母亲黄女士已在家中去世。

    小男孩母亲的死因还在调查,目前小男孩亲生父亲已经将其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