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6例广西33例 今日疫情消息

    如今,北京正在举行冬奥会比赛,大家在专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国内疫情的一举一动,因为我们本土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根据今日疫情消息得知,昨天24小时里,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6例,广西33例均在百色市。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最新疫情通报数据显示,2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5例,本土病例5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然而,昨天我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6例中,广西确诊病例最多,新增33例确诊病例,并且均在百色市;辽宁22例中,葫芦岛市占据21例,沈阳市占据1例;贵州1例病例在铜仁市。

    不过,面对目前国内疫情状况,大家也不必太担心,毕竟我国对待区域疫情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疫情防控行动快、管控措施到位的地方,疫情控制得也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