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洋钱罐申请条件是什么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网络贷款平台出现在市场上,很多人都集在网上贷款市场上。毕竟,网上贷款平台的准入门槛相对较低。对于一些急需资本周转的人来说,它可以更快地解决用户的资本需求。洋钱罐就是网上其中一款借钱软件,那么,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据很多借款网友反馈,洋钱罐的利息不低。如果逾期,一天要多收几十元利息,提前还款必须按原利息支付。可见洋钱罐的使用成本并不低。但洋钱罐贷款利息虽然高于银行贷款和大部分平台贷款,但其贷款利率并不超过果机固定贷款的36%,因此借款人仍需按合同按时还款。

    有关洋钱罐借款的申请条件总体来说或是非常低的,一般来说只需贷款人的年纪在18岁以上,有实名手机号码一切正常应用6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办理。但是,尽管该口子的申请条件较为低,但大伙儿在申报时也是要保持理性。终究,它的贷款利息并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