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20例本土确诊葫芦岛19例 当地疫情怎样

    这几天,大家都在高度关注辽宁疫情和广西百色疫情状况,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辽宁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葫芦岛19例,那么当地疫情形势怎么样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辽宁疫情
    辽宁疫情

    2月10日0时至18时,辽宁省新增2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1例、葫芦岛市报告19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截至2月10日18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3例(含境外输入173例),治愈出院80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24例(本土22例、境外输入2例)。目前,尚有15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1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据获悉,当前辽宁葫芦岛疫情形势还是比较让人担忧的,新增的19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主动筛查发现,均在封控区内,主要分布在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和绥中县盛华园居民小区的有过时空交集的4个家庭及其亲属中,社会传播风险基本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