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20例本土确诊葫芦岛19例 疫情最新报告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有关注到我国近段时间一些地区出现散发疫情了,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在2月10日的通报中,辽宁新增20例本土确诊葫芦岛19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辽宁疫情消息
    辽宁疫情消息

    2月9日12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截至2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3例。那么,截至2月10日18时,辽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多少呢?

    辽宁新增20例本土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0日0时至18时,辽宁省新增2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1例、葫芦岛市报告19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2月10日18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3例(含境外输入173例),治愈出院80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24例(本土22例、境外输入2例)。对于疫情消息,对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