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小贷资金安全吗 这几点能看出来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提前消费,所以很多人都会在网上申请借网贷,但是选择网贷的话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比较现在还是挺多黑心网贷的。那么,众安小贷资金安全吗?

    众安小贷资金安全吗
    众安小贷资金安全吗

    众安是一家保险公司,但旗下也经营放贷业务。对比市场上其他的贷款公司,保险公司在可靠性方面更强一些,对借款人也更加具有吸引力。关于一个贷款平台可靠不,可以从一下几点可以看出来。

    1、众安小贷背景

    众安小贷是重庆市众安小贷公司发布的个人信用贷款商品,自然人股东为众安信息科技服务项目、电信网集团旗下的电信天翼方式和中国香港百仕达有限责任公司,靠谱互联网小贷具有组织,所以说众安小贷或是非常给力的。

    2、众安小贷产品

    中安小额贷款主要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服务,金额20万,最长使用寿命12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贷款模式。

    3、众安小贷利率

    众安小贷在年利率这一块也是极低且可靠,官方网得出的日息在0.02%-0.055%中间,这一年利率在网络贷款中算得上非常低的,并且在国家规定的年利率范围内,实际内涵报酬率是多少要以审核为标准。

    4、众安小贷征信

    众安小贷也是连接了人行征信系统软件,贷款人在办理的过程中会确定个人征信报告授权证书才可以申请办理,贷款逾期也会汇报人行征信系统软件,纪录贷款人的信用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