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没还清影响信用社贷款吗 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有着在贷款的习惯,因为现在不管是创业还是购买房子、汽车都需要一大笔钱,很多家庭都拿不出来,因此贷款是最简单、快速拿到钱的办法。不过消费贷没还清影响信用社贷款吗?很多用户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面来看看吧。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其实吧,现在想要在信用社申请贷款的话,个人有消费贷也是可以通过的。不过消费贷没还清是否影响信用社贷款,要分情况来说。比如消费贷有逾期还款记录、消费贷的贷款金额过大,那么对于信用社贷款是有影响的,这时候就有可能申请通不过。

    而要是用户申请了消费贷之后,每期都正常还款,且消费的贷款金额不高,并且能够提供足够的还款证明的话,这时候就对信用社贷款没有影响。信用社收到用户的贷款申请以后,会对用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了才可以成功借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