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葫芦岛绥中疫情源头哪来的?揭进展最新消息

    据官方通报的疫情消息,2月8日0时至11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舆论好奇,该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如何?此次疫情源头哪来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葫芦岛绥中疫情源头
    葫芦岛绥中疫情

    据2月8日召开的葫芦岛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该确诊病例,男,31岁,身份证地址为绥中县加碑岩乡窝岭村磨石沟屯,现住址为绥中县城郊乡西园子村二组,与其母亲、继父共同居住,已经完成全程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2月5日,该病例身体开始出现不适,2月7日早上发烧,自测体温37.5度,21时45分绥中县民生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8日凌晨2时45分,绥中县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8日凌晨5时30分,葫芦岛市疾控中心复核呈阳性,经市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该确诊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1月22日以来,该病例行动轨迹涉及加碑岩乡窝岭村、同村王某梅家中、中旺百货、肖家市场、秦皇岛市小刘美发店、加碑岩乡窝岭村磨石沟屯等地方。关于其感染源,官方正在进一步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