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依股份是做什么的?深度分析申购价值几何

    公开简介显示,比依股份全称是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据2月8日披露的发行公告,比依股份股票将于2022年2月9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那比依股份是做什么的?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依股份是做什么的
    比依股份上市

    官网资料显示,比依股份创始于2001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加热类厨房电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性产品主要为空气炸锅、空气烤箱、油炸锅、煎烤器等系列产品。

    据最新公告,比依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666.5万股,发行价格为12.5元/股;2022年2月9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5.83亿元。申购简称为比依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15。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比依股份股票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