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信安全公司怎么样?股票什么时候能上市

    公开简介显示,亚信安全全称是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据最新公告,亚信安全股票将于2022年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那该公司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亚信安全公司怎么样
    亚信安全上市时间

    据悉,亚信安全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以下四大产品服务体系:1、以泛身份安全和数据安全为主体的数字信任及身份安全产品体系;2、以泛终端安全、云及边缘安全、高级威胁治理和边界安全为典型的端点安全产品体系;3、以大数据分析及安全管理和5G云网边管理为代表的云网边安全产品体系;4、以威胁情报、高级威胁研究、红蓝对抗、攻防渗透等为内容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归属净利润盈利1.65亿元至1.75亿元,同比上年变动-3.16%至2.71%

    据公司最新公告,亚信安全股票将于2022年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01万股。如果你此前已经中签,那要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