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理财产品银行周末上班吗 会存在亏本的可能吗

    购买理财产品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主要理财方式之一了,尤其是银行的理财产品,虽然说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不高,但是风险性更低,非常适合投资。不过由于很多人都是在周末的时候才有空的,那么购买理财产品银行周末上班吗?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根据现在的资料可以得知,目前银行周末也是上班的,但一般只能办理个人业务。银行周末实行轮班制,部分网点周六上班,部分网点周天上班,用户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具体上班时间,只要银行上班就能购买理财。

    需要注意的就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目前理财并不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有出现亏损的可能,出现亏损由投资者自己承担,理财根据风险不同分为5个等级,风险从小到大为R1-R5,风险等级越大,亏损本金的概率越大,在购买理财时,投资者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