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浮罗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哪些地方封控管理了?

    近日,云浮罗定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目前,该地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据云浮发布公众号今天发布的最新消息,云浮罗定报告在深圳病例传播链中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那哪些地方封控管理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罗定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罗定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2月2日,罗定市在已管控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2月3日,经云浮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个案7,男,9岁,现住罗定市龙湾镇旗垌村委红卫村。目前流调判断,与之前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罗定市个案4、个案5、个案6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经专家组诊断,均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截至2月3日9时,本起疫情罗定市累计报告7例个案(5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官方此前通告,将罗定市龙湾镇划定为防范区。将龙湾镇旗垌村委划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将龙湾镇旗垌村委红卫自然村、燎原自然村、梁屋自然村划为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自2022年2月1日起,对进出龙湾镇的所有道路实施全面管控。管控期间,龙湾镇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镇防控指挥部证明。对不服从管控管理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