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浮市罗定龙湾镇现在出入最新规定 揭疫情进展消息

    据广东省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月1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消息,云浮罗定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那现在出入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出入云浮最新规定
    现在出入罗定最新规定

    2022年1月31日,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月31日晚,云浮罗定市疾控中心在对深圳1月31日报告的确诊病例密接排查中,初筛发现4例(一家四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2月1日,经省、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结果均为阳性。经专家组研判,1人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轻型),3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云浮罗定报告的确诊病例为深圳1月31日报告的确诊病例所在公司同楼栋工作人员,工作生活与深圳病例有交集,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例无症状感染者也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据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号):1、将罗定市龙湾镇划定为防范区。将龙湾镇旗垌村委划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将龙湾镇旗垌村委红卫自然村、燎原自然村、梁屋自然村划为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2、自2022年2月1日起,对进出龙湾镇的所有道路实施全面管控。管控期间,龙湾镇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镇防控指挥部证明。对不服从管控管理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3、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开罗定,确需离开的,自2022年2月1日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罗定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开罗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