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本土确诊20例 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

    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我国北京首都疫情的最新消息的。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在29日的通报中,北京新增本土确诊20例,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

    北京疫情怎么样
    北京疫情怎么样

    有意请发生的地区,涉疫人员肯定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尤其是提醒大家,临近春节假期,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需要返乡的人要提前了解一些地区防疫政策的。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9日0时至24时,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含2例1月21日、22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至9昨日均已通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当前本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落位、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收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风险人员,以及1月1日至21日到达过西南郊冷库、玉泉营果品公司冷库和华兴饭庄(玉泉营店)的人员及其同住人员,立即报告社区,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