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成股份李福成被判刑 简介显示其儿子是谁?

    据福成股份1月28日晚间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实控人之一的李福成被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原因是犯下行贿罪、虚开发票罪等罪名。不少人好奇,李福成儿子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李福成被判刑
    李福成被判刑

    福成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福成先生收到《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20)冀1181刑初94号》。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法院初审判决李福成先生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免予刑事处罚;犯虚开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已缴纳);退缴的违法所得三千万元、行贿款六百万元,由扣押机关上缴国库

    公开简历显示,李福成1946年出生于河北的一个贫困家庭,初中学历。目前,李福成在20家企业中担任法人,36家公司担任高管,43家企业任职。有消息显示,李福成有两个儿子,但具体资料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