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2021年巨亏逾423亿元 业绩预告出炉

    随着2022年的到来,不少公司都有发布在2021年的经营状况和总结等等。苏宁易购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苏宁业绩预告出炉,值得注意的是,苏宁2021年巨亏逾423亿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苏宁易购亏损多少
    苏宁易购亏损多少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对于苏宁易购业绩亏损的情况,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宁易购业绩亏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8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亏损423亿元至43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额为42.75亿元;扣非后的净亏损为439亿元至44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额为68亿元。若不考虑减值准备、投资损失、递延所得税转回等因素的影响,2021年全年预计净亏损额在87.68亿元-92.68亿元。

    虽然苏宁易购业绩大幅亏损,但是动态数据显示,其经营情况也正待有序恢复。对于2022年的发展规划,苏宁易购在公告中称,在省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新届董事会带领下,公司将贯彻落实“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三大战略,持续推进收入增长、降本提效、盘活资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