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老板和董事犯了什么事情 揭朱林瑶林嘉宇个人简介

    此前,华宝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老板朱林瑶被立案调查。1月27日晚间,该公司再发公告称,公司董事林嘉宇因违法问题被立案调查。舆论好奇,朱林瑶林嘉宇犯了什么事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宝股份1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月27日下午收到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县监察委决定对公司董事林嘉宇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随后,公司从林嘉宇家属处获悉,其目前被长沙县公安局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公告显示,林嘉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之子。

    华宝老板犯了什么事情
    华宝老板被立案调查

    在此之前的1月23日,华宝股份公告称,收到湖南省耒阳市监察委员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的立案通知书,现已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有媒体报道称,朱林瑶违法问题和中烟反腐有关

    公开个人简介显示,朱林瑶1970年出生在四川,丈夫为富二代林国文,两人因香精业务结识;林嘉宇,1992年生,中国香港籍,于英国及美国接受教育。现任华宝国际执行董事、华烽国际投资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