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企女掌门落马:我骨子里有个坏小孩 涉案金额惊人

    卢平,曾是湖南千亿烟企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女掌门,2020年落马,经查涉嫌收受贿赂4.13亿元,挪用公款1.35亿元。据最新消息,卢平出境忏悔,称“我骨子里有个坏小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烟企女掌门落马:我骨子里有个坏小孩
    烟企女掌门落马

    在镜头前,卢平说:“本来应该把湖南中烟带到一个风清气正的未来,但是我自己干出了这样的事。”她说,“我觉得我骨子里有一种玩世不恭的那种坏小孩,老是跑出来兴风作浪。”

    公开简历显示,卢平,女,汉族,1961年2月出生,湖南长沙人,1975年10月参加工作,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2005年3月1日入选妇女界最高荣誉奖———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2020年10月30日,卢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卢平涉嫌收受贿赂4.13亿元,挪用公款1.35亿元,为建国以来全国烟草系统和湖南地区职务犯罪案件涉案金额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