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可以返现的信用卡 这几款了解一下

    现在各大银行有很多各种权益的信用卡,其中有一些信用卡消费可以获得返现,那么有什么可以返现的信用卡吗?以下这几款都可以享受返现权益。

    信用卡
    信用卡

    1、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信用卡、Boss卡除外)

    “最红星期五”活动堪称交行最著名的优惠活动,交行信用卡持卡人于每周五在各城市指定加油站或指定超市门店刷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且满足活动其他参与条件,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白金卡享该笔交易10%刷卡金奖励。全年最高可返现3600元。

    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周五超市刷油5%返现;交银沃尔玛信用卡:店内消费双倍积分,积分最高可优惠1%。

    2、兴业银行信用卡(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

    活动期间,持有兴业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的客户到全家指定门店,刷卡消费返现20%。最后一个自然月,国内积分累计交易金额8000元以上,次月每周四还可享受50%返现优惠。每位客户每月最高返还100元,全年最高返现1200元。

    3、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公务卡、商务卡除外)

    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内,每位持卡人注册后可使用龙卡信用卡进行6次境外消费/提现,每次消费600元,即可获得每月境外消费的6%/提现/总金额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奖励360元,全年最高返现4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