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新增7例本土确诊轨迹公布 主要涉及哪些地方

    近日,杭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杭州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轨迹公布了,那么主要涉及哪些地方?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杭州疫情风险等级
    杭州疫情风险等级

    杭州发布消息称,截至1月26日24时,杭州共有密接、次密接1620人完成核酸采样,1301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6人为阳性,经诊断均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余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员143850人完成核酸采样,25576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1人为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余均为阴性。

    杭州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轨迹,涉及早餐店、工作地点,浴场等。据了解,目前已将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建业路151号“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春节临近,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