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三河新增3例本土确诊 有2人是学生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北京疫情又传一地,河北三河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河北疫情
    河北疫情

    1月27日,河北省三河市发布疫情最新通报,2022年1月26日,三河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三河市首发病例家人。病例1杨某是七仔红母婴用品店员工,涉及工作地和家里;病例2张某,是一名学生,病例3郭某某是小学学生。

    在1月26日,河北三河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曾多次往返北京丰台与河北燕郊,与丰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目前河北三河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及燕郊高新区、燕郊镇、高楼镇、行宫东街道、迎宾北路街道、康城街道、燕顺街道实行村民、居民出入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