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东宁新增1例确诊 来看具体通报

    目前我国一些地区的疫情形势严峻,还是要了解到不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的,临近过年,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今日,黑龙江的疫情值得留意,在1月25日,黑龙江东宁新增1例确诊,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龙江东宁疫情如何
    黑龙江东宁疫情如何

    1月25日,黑龙江绥芬河市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诊断3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转至绥芬河市定点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和医学隔离观察。那么,黑龙江东宁新增病例的具体情况如何?

    黑龙江东宁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5日,东宁市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绥芬河市返回东宁市人员),经过疾控机构复核和临床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病例现已被转至定点治疗医院隔离治疗。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黑龙江东宁新增1例确诊的情况,目前已对排查出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对其活动过的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和封闭管理,其他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