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房产证去银行贷款能贷多少 怎么申请

    现在在银行申请贷款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而银行贷款有着很多方式,比如抵押贷款、信用贷款以及担保贷款等等,其中抵押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抵押物的,我们可以使用房产证进行抵押。那么拿房产证去银行贷款能贷多少呢?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1、房龄低贷款高

    据银行人员介绍,房地产的年龄已成为许多银行发放贷款的审计标准之一。一般来说,由于房屋年龄越长,房屋的保存空间越小,批准的贷款成数越低,就越有可能不发放贷款。

    为了避免风险,银行在为房屋提供贷款时,一般对房屋本身和贷款本身都有相对严格的条件,其中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房屋年龄。通常,抵押贷款的建筑时间在20年内,只要建筑越近,贷款金额的数量就会相应增加。如果房屋建筑年龄较老,借款人获得的贷款金额将降低。

    2、房产所处的地理位置好贷款高

    房子的位置和面积也是银行审批贷款的主要因素。如果房子位置偏远,面积小,贷款数量一般较低。由于位置偏远,面积小,实现能力差。

    3、贷款人的年龄、个人信用还有还款能力

    如果贷款人年龄较大、信用较差或还款能力较低,贷款成数越低,甚至可能拒绝贷款。

    4、贷款人的贷款房屋套数多贷款少

    如果贷款人贷款的房屋已经是第二套或更多,贷款成数也会降低,一般在房产的30%左右,严重的话甚至可能不贷款。